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Open PLM 蛇年的展望與期許

各位群裡的朋友們,
我們交流群的建立至今已經五年了, 龍年是我們群裡快速成長的一年, 所謂龍騰虎躍不就是這般景象嗎? 如同在ACE用戶大會上的說明, 社群的經營是需要大家更長期的關注以及更多的投入, 尤其需要有著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的互助精神, 這樣社群的存在才有意義, 社群的價值才能充分呈現!



過去的這一年很感謝各位的參與及付出, 我們才能走出一條專屬於我們的路, 一條雖然崎嶇難行, 但是通往康莊大道的路! 隨著蛇年的到來, 我們確信社群的成長一定不會停止, 群裡的會員也一定不會消散, 我們的社群已經像野火燎原一般, 一旦點著了火就是停不了的, 我們對於蛇年的展望是樂觀而謹慎, 也有著無限的期待, 希望Open社群的經營能隨著各位用戶企業的發展一同成長, 我們將會以更創新的思考與行動, 為社群加值, 也能為各位群裡的朋友們更多支持!



春節假期將至, 希望各位都能有一個平安而愉快的假期, 除了好好跟家人團聚之外, 也能有一段愉快的休息與偷閒的時間, 洗盡整年的辛勞與疲憊,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僅代表社群的團隊跟各位拜個年, 希望各位都能在蛇年裡 "事事圓融, 樣樣滿意, 人人平安, 諸事如意" - Open社群管理團隊 敬上! www.arasplm.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人氣